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麦苗班的孩子要不要搞特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7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们就是开心有时间就跟着读,其实他们很单纯。但还是谢谢大家的各种提醒。
发表于 2012-9-17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们就是开心有时间就跟着读,其实他们很单纯。但还是谢谢大家的各种提醒。
麦妈妈 发表于 2012-9-17 11:05 AM



   
发表于 2012-9-17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们就是开心有时间就跟着读,其实他们很单纯。但还是谢谢大家的各种提醒。
麦妈妈 发表于 2012-9-17 11:05 AM



   
发表于 2012-9-18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慈善是个大问题 不能好心办坏事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17:29 , Processed in 0.06306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