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加糖的咖啡

来一起围观厦门麦田的视频拍摄花絮片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4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拉票的花式真多
发表于 2012-3-24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海吃麦旋风的样子,好逗!
发表于 2012-3-24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絮,预告版,完整版,不够给力是吧?那么请加入  厦门麦田旅游群 160083789 ,更多关于福建的旅游景点,请随时咨询我们。
发表于 2012-4-25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吃~~~~~~~~··:lol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15:27 , Processed in 0.08071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