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即即 介个 我们也在探讨 即即你是男是女~! 加糖的咖啡 发表于 2012-3-18 22:07
举报
注意注意,我说的是,如果麦田七周年在厦门办的话,我考虑下嫁到扬中去哈。不要乱来。 零点1989 发表于 2012-3-18 22:11
回复 即即 其实我想的你要是女的呢 就来当福建媳妇 男的呢来当苦力~! 加糖的咖啡 发表于 2012-3-18 22:16
请注意下哈。不要用小丫头片子来称呼我。不喜欢这五个字。 零点1989 发表于 2012-3-18 22:23
回复 即即 也就试探一下 就立马不行了~!看来那个妹子能嫁你个懒汉啊 加糖的咖啡 发表于 2012-3-18 22:48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14:22 , Processed in 0.13587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