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客服咨询: 客服咨询(周一至周五 09:00-18:0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投诉平台(周一至周五 09:00-18:0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查看: 5045|回复: 18

大家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30 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非常高兴今天能在扬中见到大家,还有镇江两位志愿者。
只是老莫不善言词,但真的感谢你们的到来和支持,往后就辛苦你们了!
期待在未来麦田的公益道理上能与你们一路同行!
发表于 2011-8-30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老大的沙发竟然没人坐,太不给面子了, 我坐下了哦。
发表于 2011-8-30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发表于 2011-8-30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热爱公益的一家人。
发表于 2011-8-30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顶一下
发表于 2011-9-2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11-9-2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助学!助学快乐!
发表于 2011-9-2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项一下!加入大家庭
发表于 2011-9-2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顶一下
莫凡老大去扬中
我都不知道
发表于 2011-9-6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影.JPG

左起:娃娃、芬芳翎燕、西门冷雪、羽、老曹、莫凡、江风、姐夫、大排、尼罗河、不经意的风、梧桐雨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这下全认识了!
发表于 2011-9-7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右边少一个吧?
发表于 2011-9-12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能赶上,遗憾呢
发表于 2011-9-12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让我错过了。。。。。。
还好昨天的聚会赶上了,哈!
发表于 2011-9-13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在成都加把力了,呵呵
发表于 2011-9-14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在成都加把力了,呵呵
大全的熊 发表于 2011-9-13 21:48



    代我向陈真问好哈!
发表于 2011-9-15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 小衲


    呵呵,好的啊
发表于 2011-9-16 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排前来报道~~~
发表于 2020-8-13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晃九年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中国.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0-9-27 18:26 , Processed in 0.10109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