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82|回复: 2

新人都要报道一下吗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8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9e6ce8" size="4"><strong>新人都要报道一下吗?呵呵,大家好。</strong></font></p>[em09]
发表于 2008-4-9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p></p><p>欢迎新人</p>
发表于 2008-4-9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到两下也可以,只要你愿意。[em01][em01]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07:09 , Processed in 0.04244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