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淡然快乐

【麦田群英谱•广州篇】可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9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可乐在2006-10-12 17:00:00的发言:

呵呵,我可是喜欢腰细上下粗的可乐呀!

那就拜托你把腰围减一减

[em09]
发表于 2006-10-19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努力着,到时候见了你可别流口水就行呀
发表于 2006-10-21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写出厂期的?????
发表于 2006-10-22 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em10][em01]
发表于 2006-10-26 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5 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em10]都来喝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6 16:29 , Processed in 0.04083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