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08|回复: 2

教师节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0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又是一年教师节,昨天爸爸说,今年学校仍然有五十块过节奖金,中午有一个聚餐,并捎带校长口信,叫我也一同前往就餐(早不在岗N多年,估计五十大洋没了,能混餐饭……)   一时想到很多过去带过我的老师,有的已不在人世,希望他们都能快乐……
   还有宁波麦田团队在这一年来各个高校给予我们很多帮助的老师们,包括我们的教师志愿者们
   你们辛苦了………………节日快乐………………
发表于 2012-9-11 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尼?教师节居然有这待遇??!啊!羡慕不嫉妒不恨,哈哈
发表于 2012-9-11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节日快乐,昨天!!!!!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5 22:16 , Processed in 0.06959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