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70|回复: 3

[建议]湖南麦田的QQ群不能加入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24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湖南的,希望能能够加入湖南麦田QQ群,可是提示已满人,不能加入,希望是不是可以增加一个群,谢谢!
发表于 2006-9-24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p>如果可以我愿意捐出我的群 </p><p>HOHO </p>
发表于 2006-9-24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p>可以冲值Q币成为高级群的,那样可以多加点人。</p>
发表于 2006-10-2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00:18 , Processed in 0.13272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