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报名6月15日至17日,会务组 生香戏子 发表于 2012-5-7 09:02
我想做咨询工作,也要先填表吗 湖北梅子 发表于 2012-5-5 19:24
回复 零点1989 顺便说一声,我做会务组也可以做接待。14号偶到厦门了! 时间空间 发表于 2012-5-18 18:15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15:27 , Processed in 0.05332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