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31|回复: 3

7周年,广州谁要一起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1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七周年,你参加吗?

一起,组团过去???

报名啊....
发表于 2012-4-11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啥都没定,你就组团了,自由呀.....
 楼主| 发表于 2012-4-11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啥都没定,你就组团了,自由呀.....
我就喜欢 发表于 2012-4-11 22:38




   
计划么,顺便旅游!
 楼主| 发表于 2012-4-17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咱没人理我呢???怪事啦!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15:30 , Processed in 0.04243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