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阿孟

你怎么看团队人气不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1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跟班


    跟班叔就是牛!!!
发表于 2012-4-11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活跃比不活跃好 至少大家有话题聊 在聊的过程中了解麦田  了解彼此多好
发表于 2012-4-11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跟班


    跟班叔就是牛!!!
波波糖老师 发表于 2012-4-11 12:41



    老师兄弟好,呵呵

     好久不见。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14:21 , Processed in 0.04404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