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海天

向四月三号中江会龙走访的36位麦友致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5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想象你在家猫抓一样坐卧不安的样子
 楼主| 发表于 2012-4-5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 横笛


    要不是怕挨大女的骂,还有也怕跟大家拖后腿,我早想偷偷的就跑了
发表于 2012-4-10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中江的,既然才是第一次才去会龙。
 楼主| 发表于 2012-4-13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3# bestwith


    可惜哥文化埃,看不懂外国字,好久还是取个中文名哇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23:10 , Processed in 0.03920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