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跟班

畅想未来,聊麦实践进程——跟班,一个基层麦友的观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2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发觉进来我已近是跟在跟班后面的小跟班~! 虽然无法出去 但是我的心愿意跟谁你一起游学~!
发表于 2012-3-23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不能沉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14:22 , Processed in 0.26872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