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威力狮

如果你丢的垃圾里有碎玻璃、大头针、刀片等,请用胶带把它们缠裹一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一起。。。。。。
发表于 2012-2-5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会有好报的!想狮哥学习
发表于 2012-2-16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对于一个人来说都是很小的一点小事,只要自己稍稍细心一点就可以让别人少受点苦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3 16:13 , Processed in 0.18155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