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22|回复: 6

新年问候什邡麦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8 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道什邡麦友收到新麦发的新年贺卡没?
发表于 2012-1-8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不知道你发给谁的呢?
发表于 2012-1-9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1-10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快乐
发表于 2012-1-10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不知道你发给谁的呢?
发表于 2012-2-3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收到呢,不知道是不是让铁道部吃回扣了。
发表于 2012-2-3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__^*) 嘻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23:10 , Processed in 0.04902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