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57|回复: 6

问候大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7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工作的原因很久没有来这里了,可是我的心一直牵挂着这里,牵挂着大家,希望大家都好,更希望我们新麦越来越好,人气越来越旺,发展越来越快,范围越来越广。祝福大家幸福快乐!
发表于 2011-12-7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的,谢谢你的关注
发表于 2011-12-7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12-7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往事如风飘


    祝你开心快乐
发表于 2011-12-7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友们,记得天凉多穿衣。
发表于 2011-12-7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您的祝福,我们更希望哪些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得到更多的幸福!
发表于 2011-12-7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麦们不容易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3 19:26 , Processed in 0.04173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