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爱尔兰咖啡

你相信世上有天使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29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信有天使,天使在美好人的心里!
发表于 2006-9-4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逃跑了

只有天堂

发表于 2006-9-6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宁愿相信这个故事是真的.这样,人世间也就多了一些美丽,少了些许污秽.....
发表于 2006-11-29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啡,好多愁善感呀!
发表于 2006-12-12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的执著
发表于 2007-1-3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离我们很远呀!
发表于 2007-1-3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有人说,每个女孩都是一个天使,等待着被人守侯,我相信我们都会有自己的的守护者,我们也是守护者的天使,这是美丽的童话,我们要相信哦。。。。。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6 17:34 , Processed in 0.04633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