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可可姐,我都没喜糖,给他们当伴郎都没有收到喜糖 引号 发表于 2011-11-15 10:18
你就等他们孩子出生的时候在吃喜糖吧 可可岛 发表于 2011-11-15 10:21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11:58 , Processed in 0.14207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