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牧羊犬

致蝴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2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为我帮我写下!
发表于 2011-11-12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只只橙色的蝴蝶,坚强,飞翔
发表于 2011-11-12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这么深情,楼主这蝴蝶有所指啊,是谁?
发表于 2011-11-12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狗哥的诗……灰常喜欢……
发表于 2011-11-12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写给我的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11:57 , Processed in 0.05272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