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56|回复: 3

计划在本地举办图片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9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是南平地区的!想在本校或本地区举办图片展!可是这有没有团队!请大家帮帮忙!
发表于 2011-10-9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里那个分社近,寻求他们的资源。
发表于 2011-10-9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与最近的分社取得联系吧。
发表于 2011-11-10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办起来了吗?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2 08:30 , Processed in 0.04085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