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波

#湘西麦田四周年#小波的湘西酱油之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5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小波烧火的技术,那是个里手啊~!
我们的饭菜那么快出来,味道那么好,你的功劳很大呢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5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1# 清清小河


    夸奖了
发表于 2011-10-15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小波烧火的技术,那是个里手啊~!
我们的饭菜那么快出来,味道那么好,你的功劳很大呢
清清小河 发表于 2011-10-15 19:46



    银才啊,钢钢的……
发表于 2011-10-15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很多图片,大家都辛苦了。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3 14:26 , Processed in 0.04113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