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琴子

新疆好地方(附图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7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疆真是太美了,好想去看看,明年争取去。那边有活动一定要通知楚麦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疆真是太美了,好想去看看,明年争取去。那边有活动一定要通知楚麦
敦裕 发表于 2011-11-27 13:31



    这边的活动我们都参加不了,太远了
发表于 2011-11-27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边的活动我们都参加不了,太远了
琴子 发表于 2011-11-27 14:47



    是呀,新疆太大了。在那呆一年,真不错,好羡慕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3 19:26 , Processed in 0.04241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