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76|回复: 5

问候帖--致今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0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嗯,有点困。赶紧回去睡觉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6-10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好的。赶紧回去吧!刚上1号线
发表于 2011-6-10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向,你是守信的,我很欣赏你
发表于 2011-6-10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晚还在奔波,不容易啊
发表于 2011-6-11 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起床啦。。。
发表于 2011-6-14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一贴的,加油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8 13:39 , Processed in 0.37009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