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一定要用不织布做么,普通的布不行么,我准备学习下,看着似乎不难,希望可以成功 馨瑜 发表于 2011-6-5 10:29
手工不容易,建议多做几个拿到周年会上义卖。 头部黑线是否能够加粗? 莫凡 发表于 2011-6-5 11:12
没呢。 莫凡 发表于 2011-6-7 01:59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13:15 , Processed in 0.09597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