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30|回复: 5

终于可以发言了。高兴,见到孩子们取了礼物,我心里开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31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心里高兴。
发表于 2011-5-31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了。。。
发表于 2011-5-31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了。。。。。。。。。
发表于 2011-5-31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板了。。。。。
发表于 2011-5-31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防空洞……
发表于 2011-5-31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地铁。。。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3 14:49 , Processed in 0.04471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