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05|回复: 4

原来麦田计划还有潮汕分社,太高兴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来麦田计划还有潮汕分社,太高兴了
如果下次有活动,如果没有错过,一定参加
发表于 2011-5-2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你,请加潮麦QQ群:27160900
发表于 2011-5-3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静寂


    你现在才知道啊 不够还不晚
发表于 2011-5-3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找到组织咯。。。哈哈
发表于 2011-5-3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娃,不过今天起就幸福了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22:08 , Processed in 0.11581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