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76|回复: 6

小翠咋不见了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27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翠呢?最近咋不见了呢?
发表于 2010-10-27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翠花儿,,,有人找
发表于 2010-10-27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酸菜了!!!
发表于 2010-10-27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班的小翠么
自习去了
发表于 2010-10-29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酸菜。。。
发表于 2010-10-29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翠上酸菜去了  还没回来
发表于 2010-10-31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翠听说是跳槽了,去了一家国企,给老总当助理。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2 17:14 , Processed in 0.05370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