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99|回复: 0

抱歉半年没上这了,想问深圳捐物有没有受捐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21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在深圳,一些衣物,除了种子大姐那两地址外,有没其他寄的地址,那两地址都挺远的。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8 20:54 , Processed in 0.15487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