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灵魂

俺要是真签了名,你拿去改成借条咋办?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5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
发表于 2010-7-5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欠的是没法写欠条的!~~怎么办!~
发表于 2010-7-7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5]改成借条蛮好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21:03 , Processed in 0.04172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