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78|回复: 11

巴西回家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2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010-7-2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发表于 2010-7-2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p>荷兰赢了?</p>
 楼主| 发表于 2010-7-2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看得郁闷啊
发表于 2010-7-2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荷兰,恭送巴西
发表于 2010-7-3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荷兰[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10-7-3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贝利的乌鸦嘴
发表于 2010-7-3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说什么了?
发表于 2010-7-3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踢不过荷兰呗
发表于 2010-7-3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他说得真准
发表于 2010-7-3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了是乌鸦嘴
发表于 2010-7-5 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19:56 , Processed in 0.25938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