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14|回复: 5

关机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30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让电脑休息一下~~~
发表于 2010-6-30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关,第一时间等你开机
 楼主| 发表于 2010-6-30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已经开了好久了
发表于 2010-6-30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什么叫关机呀!~
 楼主| 发表于 2010-7-1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机关的反义词
发表于 2010-7-1 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回来哦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19:57 , Processed in 0.20392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