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我爱山村

[建议]每日一帖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2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话我爱听[em01]
 楼主| 发表于 2010-6-12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但还是要低调再低调
发表于 2010-6-12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发表于 2010-6-12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欢乐王子</i>在2010-6-12 17:21:00的发言:</b><br/>低调做人,高调做事</div><p>是吗?不见得</p>
发表于 2010-6-12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P孩是不明白的[em01]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17:44 , Processed in 0.04071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