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00|回复: 4

驳发的请找我啊!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7 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如果你想驳发的话,请不要去那些店里接哦,超黑的!老板可是赚很多呢!!</p><p>&nbsp;</p><p>如果真的想的话,就要找我哦!只收回一点点的人工费就行啦!!!材料费自理~~</p><p>&nbsp;</p><p>&nbsp;</p>[em04][em04]
发表于 2010-6-7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发马上掉光了[em04][em04][em04]
 楼主| 发表于 2010-6-8 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p>哎,狠心的男人!!没天理的!!!</p>
发表于 2010-6-8 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会让我重新长发吗?[em04]
 楼主| 发表于 2010-6-8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你没头发的??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17:47 , Processed in 0.15292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