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45|回复: 2

我想骂人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10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如果你们是专职的&nbsp;&nbsp;&nbsp; 我绝对送你们一篇洋洋洒洒的讽刺文</p><p></p><p></p>
 楼主| 发表于 2010-5-10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p>全TMD拉去上上管理课</p><p></p><p></p>
发表于 2010-5-10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1]要写给我吗?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16:37 , Processed in 0.13945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