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28|回复: 3

小学生作业问题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7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我是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家住定州。我们的学校作业很多,常常连练习册也写不了多少,我们该怎么办?</p><p></p>
发表于 2010-4-17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哈,你可以找你的校领导反映.</p><p>这帖不符合本版的发帖内容,转了.</p>
发表于 2010-4-17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LZ 很可愛
发表于 2010-4-22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能说什么呢?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16:39 , Processed in 0.04022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