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76|回复: 5

什邡出了个英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6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信大家对黄哥熟悉不过了,你是英雄,你是我们什麦的骄傲,我们会永远记得你。
发表于 2010-4-16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p>希望他在天之灵安息~~~</p><p></p>
发表于 2010-4-16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em12]永别
发表于 2010-4-16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一路走好!
发表于 2010-4-17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堂幸福
发表于 2010-4-22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能说什么呢?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16:37 , Processed in 0.06664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