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14|回复: 12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6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天气很闷,让人难受得不行。
发表于 2010-4-6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一天的雨
 楼主| 发表于 2010-4-6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雨还好点,至少会觉得空气爽些。现在闷得,浑身不自在。
发表于 2010-4-6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天气预报说气温有27度,可是却没太阳。冷 冷的
发表于 2010-4-6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4-6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什么呢?
发表于 2010-4-6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儿忙[em02]
 楼主| 发表于 2010-4-6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忙才好呢
发表于 2010-4-6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大,潘石屹,潘地主[em01]
 楼主| 发表于 2010-4-6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
发表于 2010-4-6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10-4-6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懂
发表于 2010-4-6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3][em03][em03]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16:39 , Processed in 0.04941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