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99|回复: 0

我服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5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下分包队的没一个认真的,让他们做的东西我都要返工[em06][em06][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4-5 16:31:00编辑过]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16:38 , Processed in 0.03846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