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03|回复: 2

我是新人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5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我是麦田计划江西(遂川)分社的志愿者,在此却是新人。</p><p>来报到一下。</p>
发表于 2010-3-5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p>欢迎!!!</p><p>&nbsp;</p>[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10-3-7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p>欢迎早以加入的老麦</p><p></p>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15:24 , Processed in 0.07408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