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05|回复: 0

[原创] 最后一个拥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24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走在冰冷无人的街头,
路灯仿佛在耳边笑,
笑我们就像两座孤堡,
相连的却是一座断桥。
午夜钟声在无情的敲,
我们在街的尽头拥抱,
最后一次感受你的好,
最后一次为你眼泪掉。
心受煎熬,
回忆被火烧,
你的味道,
你的微笑我哪里去找。
我们不能做恋人因为彼此欺骗过,
我们不能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我们不能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
我们不能做路人因为彼此期待过。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05:26 , Processed in 0.04239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