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丰富大家的过年生活,希望在深圳过年的麦友,在这里报道一下,人多才好过年,希望大家能在深圳也能过个热热闹闹的欢乐年,哈哈[em01][em01][em01]
PS:木凡同学提议想在大年初一(情人节)卖玫瑰花,赢利做为麦田的活动费用,现在看看有多少人愿意参加
白粉,木凡,安之,行一方者,小丹不孤单
举报
淡定。。。
呵呵。。。我也在深圳。。。嘻嘻。。。
安之:你不是要回家吗
chuanen,是哪个啊
其实也想跟大家一起过年,不会实在是想家!
所以,所以就不参加了!
那快点去订票,绵绵
小丹也在深圳过年哦!
那一起过哦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20:17 , Processed in 0.23600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