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58|回复: 2

新人报到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3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在无锡有麦田的组织吗?
发表于 2010-1-15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没有呢。你在全国区域发贴找找看看。
发表于 2010-1-15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新朋友!!![em01][em01][em01]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14:25 , Processed in 0.04161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