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83|回复: 2

2010,我醉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9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昨晚醉了,醉到凌晨2点才回家,灌水没有灌酒来的快!</p><p>建议以后还是灌酒吧!</p><p></p>
发表于 2010-1-10 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不堪回首
 楼主| 发表于 2010-1-10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不回首啦!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14:22 , Processed in 0.05858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