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y727

行走在麦田,你更愿意怎么称呼自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7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投了两个一个麦民

一个麦客

发表于 2010-1-27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愿是一粒麦子,因为,它不仅只是一粒麦子,它还是麦种![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27 9:03:42编辑过]
发表于 2010-1-27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麦民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20:17 , Processed in 0.11325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