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45|回复: 3

新人,大家好呀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9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如题!</p><p>啥有不懂,只有一个想帮助别人的心</p><p>只想让自己活得充实点,有意义点!!</p><p>加油</p>
发表于 2009-5-30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你加入麦田哈~~~
发表于 2009-6-1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p>欢迎加入麦田~~</p>
发表于 2009-6-3 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p>可以看一下新手指南:http://bbs3.mowo.cn/dispbbs.asp?boardID=42&amp;ID=16818&amp;page=1</p>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11:59 , Processed in 0.23797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