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94|回复: 3

[注意]我们的暑期三下乡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7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2009年暑假我们三下乡团队打算做一个义演活动。为安徽的麦苗们做一些贡献。希望大家支持</p>
发表于 2009-5-27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em10]
发表于 2009-5-28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9-6-1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安徽的三下乡活动[em01][em01]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11:59 , Processed in 0.04945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