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19|回复: 3

[原创]灾区的孩子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9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12过去快一年了.今早在车上听到广播里播放这是灾后的第一个春天--喉咙里还是觉得有什么哽住似的,眼眶热热地......

是呀,快一年了. 灾区的孩子们怎么样了? 大家的心还惦记着他们么?

发表于 2009-4-29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呵呵, 我 5 月去四川看看。。
  
发表于 2009-4-30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需要更多的爱和关怀
发表于 2009-5-12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03:05 , Processed in 0.12972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