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07|回复: 3

谁放弃谁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1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麦苗计划的受助学生的辍学问题,希望大家共同想想办法。
发表于 2009-4-23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在努力.
发表于 2009-4-23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em01]
发表于 2009-4-23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谁都不放弃。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11:59 , Processed in 0.04115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