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65|回复: 2

有谁在深圳租着房子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3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哪位麦友在深圳租房子住的呢?我想合租。。
发表于 2009-3-4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呃。。。深圳可大了,你说哪一块?
 楼主| 发表于 2009-3-4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福田区啊。现在深圳工作好找吗?就一些普通工作...?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21:06 , Processed in 0.04165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