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61|回复: 2

[灌水]新人报道~~~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4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新人来报个道了.</p><p>江西为什么没有分社这些?</p><p>只看到有个遂川志愿网~~哦</p>
发表于 2009-2-24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p></p><p>欢迎 欢迎 </p>
发表于 2009-2-27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哪都一样啊,只要有心,你可以自己努力向总部申请建立分社嘛![em01]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10:46 , Processed in 0.11317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